好久沒有上去向陽山了, 今天晚上去那裡走一走,
感覺花蓮的夜晚有一點靜,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吧!今天到市區才知道星期一的商家很多都是休息的, 忙完了一個星期五六日了, 累了, 選擇星期一為公休日, 我也在想是不是城堡也要訂一天為公休日, 讓我們能準備更多的東西來分享給來花蓮的朋友們, 寫一寫就偏離了主題向陽山, 我們到那裡約9點多, 只有我們一部車車和有點冷的空氣, 當我們在那裡聊關於城堡的事時, 突然間看到約20分尺處有點東西在那裡一閃一閃的, 再仔細一看竟然是"螢火蟲", 剛開始的時候是一隻, 後來陸續又跑出約有5~6隻, 在我們前面飛過, 那時候好像空氣是凝結的, 我跟Momo都不敢動, 害怕一動它們就全部跑走了, 在那裡看了一會, 我想它們應該也累了, 都跑去休息了........哇!!!!在11月份還看的到"螢火蟲",真是太奇妙了,雖然我不知道是那一類的螢火蟲,但是也幫我上了一課大自然的課了,真是感恩呢! 

詹姆士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or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